經營理念

北中南物流行  

■ 全省貨運承攬 ■ 碼頭報關 ■ 物流配送 ■ 全省急速件專車 ■ 回頭車 ■ 冷藏冷凍回頭車北中南承攬配送

 

配合資訊科技發展,堅持以客戶為核心的經營方式,並提供最完美的物流規劃。我們秉持「專業」、「誠信」的原則,提供顧客「信賴」及「效率」的物流服務品質。在分秒必爭的商業競爭時代裡,速度是決勝的重要關鍵點之一,有效掌握時間便能掌握商機,提升公司的競爭力。

專營-全省貨運服務,服務對象及營業項目包含公司機關行號、機械貨櫃、藝品骨董、家具餐飲等各式貨物專業運送、不分區域日夜,全省運送服務,價格公道、品質保證、有口皆碑。

 

一直以來即秉持著認真、負責、誠信與熱忱的服務態度,高效率的服務與誠信態度,提供客戶高品質的服務並堅持只有完美的品質才能贏得顧客信心;對於顧客的需要,北中南物流行提供專業的服務用心做到最好,物品安全且安心的運送,迅速送達目的地,滿足顧客需求,達到目標。衷心期望能有機會為您服務,並提供我們的專業,幫助解決您貨運及其他相關服務上的任何問題。您的支持與鼓勵將成為我們持續成長的最大動力,歡迎您來電詢問指教。

全省貨運承攬.jpg